琼开心

萌新透明北极圈人

【aph】口嗨文--加州的向日葵

520特辑,联五×轴三,不会让你失望的,节日快乐


本来就是我害死他的,又来这里干什么?


琼斯先生的内心有两个小人争辩


“看看他吧,毕竟他再也不会回来了”


“真讽刺,我为什么要这么想,他走的活该,明明是自己作的,其实换个角度想想他走了,世界霸主的位置又是我了,哈哈哈哈哈”


阿尔笑的越来越狂,身体不住地颤抖,真是矛盾的人


纠结了好一会,但无论是从面子上还是自己那该死的矛盾心理,直觉只给他一个答案



看看他吧,算是对过去的告别


他带着加州开的最灿烂的向日葵赶去莫斯科的葬礼


木棺里的少年好像是睡着了,安静的不得了


阿尔将花往里边一放,环顾四周,发现了不少故人


王耀和本田菊笑得一脸敷衍,内心的伤疤时间永远无法磨平


他们有的是时间,也意味着伤痛是永恒,王耀背上的也是


阿尔又看到身着华服的亚瑟,他今天显眼的红衣,和独战那天所穿的很像


伊双子一脸忧郁,阿尔突然想起这种神情他好像在哪里见过


想起来了


神圣罗马走的那天,费里也是这样的表情,只不过那天他比现在更加沉默


好像路德在普爷的葬礼上也是这样,黑色温柔笼罩在在场的每一个人头上


今天弗朗西斯先生确是意外的单独一人


他前几天不是相逢了自己烈火中的挚爱吗?


吾将逝去,而君永生


想他们这样的人,一生有足够的时间去爱很多人,也许你也这是别人生命的一个小插曲


没错,他的走让阿尔的地位有高了几分,阿尔很享受自己现在的权势,别人的失望与无奈总让他更加兴奋


他喜欢自己手里的加州向日葵,就像欣赏这一段段插曲一样


灰色的世界,迷茫的人们


比向日葵更璀璨的是阿尔的憔悴


他将太阳奉于夕阳,再欣赏着东方的牡丹


喜欢玫瑰的人多了,口口声声说追崇浪漫,确唯独少了那份味儿,通俗讲,是俗气了。相比之下,我又多少有点钟情于无人关注的腊梅和山野里的白山茶花


花只是花,纯洁与否只是人们赋予的看法。我热爱山茶也只是我的看法,同理,上面的玫瑰也只是我个人的见解


一万个人就会有一万个哈姆雷特。那么唯一的你心中所挚爱的花又是什么?


我只知道他喜欢的是向日葵


但你告诉我也无妨。孤独与否,时间与生命是大家的,无论如何阿,也请节日快乐


(唠叨不下去了)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