琼开心

萌新透明北极圈人

转生成为某校霸(八)

王耀×伊利亚

原作:@苏中 老师

ooc预警,同人三创,轻无车



作者叨逼叨:额我很喜欢苏中老师写的同人文,然后看到一半没了……然后我就尝试着随便写些东西发出来(第一次写同人,轻喷)可能存在ooc,慎看,如果出现抄袭,算我抄你,会删ヽ(・_・;)ノ好了,开始了




处理完伤口之后,两人又陷入了沉默


王耀面对久别重逢的故知,不禁在心中暗叹命运的巧合,但也不只有这些,对于面前这个男人的种种情感也不得不由于顾及而压在心底


“话说他真的是伊利亚吗”


王耀那深思的眼神凝聚在眼前的向日葵琉璃灯


“你还是这么喜欢向日葵啊”这句话不经大脑的从他嘴里流出


起初王耀还因自己的突然冒昧而有些惊讶,但看着温柔的神情便不再多想什么


正当王耀想着改转个什么样的话题来缓解尴尬时,伊利亚张口了


“好久不见,达瓦里氏”


伊利亚的嘴角露出了一个不易让人发现的笑,但这不代表着他满眼的爱意也是不易发现的。


王耀不禁后退一步,差点没站稳


“你是谁?”王耀不敢置信,娇小的白兔红着眼想体型壮大的棕熊质问到


“人家是小熊软糖啦”


久别重逢的两个相遇该做些什么呢,彼此惊愕,彼此感动吗?当然也不只有这些,他们了解彼此,深知彼此的作风,也都贯彻唯物主义思想


当唯物主义者再次相逢逝去的爱人……人们说唯物主义者不相信来世,但人们对过往的爱总少不了怀念,死亡也无法扼杀他们对重逢的期待


更何况,这次不是过去,也非来世,是全新的世界系统



本来含蓄的冲国人是不打算这样做的,谁让南斯拉夫人力气这么大(审核姐姐过吧)


王耀脸上的红晕还未褪去,犹如皎洁的白瓷多了一道粉红渲染,让伊利亚不得不更加怜惜


王耀凭着自己最后一把力气,有气无力地回答着伊利亚的问题


“那……我走了之后都发生了什么”


“你可以穿越回去问问自己的棺材板”


地狱笑话了一波


“那姓琼斯的呆毛四眼脂肪团有没有再为难我的家人们”


面对这个问题,王耀深情的眼神也因想起了什么往事而暗淡

下去


准确来说,这不是什么往事,而是某个世界的进行时


东欧剧变,苏联解体,少年怀着无数不甘与无奈消失在白桦林。还记得在某年的🐻的奥运会上,十五面镜子也映不出一个完整的红色少年


如果思念是一种强大的力量,那91年苏的人口×百分之七十六,再加上冲国人口数,是否能能让破镜重圆,是否能让红色少年再次归来


伊利亚所无法保护的“家”,也只有伊万一人在努力维护,乌姐也如牵线木偶般任阿尔摆动


伊万在干什么,他只是想带你回家


“没什么,在那之后阿尔跟他的狗被你们🐻收拾的一踏糊涂,话说你们也真够厉害,世界的半壁江山都是你们的,特别是你那几个弟弟妹妹在联合国混的风生水起,群雄争霸”为了让伊利亚相信,王耀还神情激动地附带手势讲解


只是他不住躲闪的眼神早已被伊利亚发现


“真的吗?那世界的另一壁江山是谁的阿”


“那肯定是咱天朝子民的”


5000+元气仙人,骗友人,骗自己,确唯独骗不了那颗良心。王耀将抱着伊利亚的手放下,生怕对方发现自己的手汗


“这样啊,那偌大的一个蓝星,看似群雄争霸,实则二龙戏珠喽”伊利亚察觉到王耀的窘样,便不再追问下去


毕竟未来怎么样,用自己的脚趾头都能想到,倘若真如王耀说的那样,红色少年也就不会在无奈中消亡


这些不重要,伊利亚之所以这么问只是想看一下王耀的反应,想多看那只惊慌失措的白兔几眼,看着你心猿意马,我只想这一刻再漫长些,分离再要远些,最好一切都不要来临,只要你还在玩身边,什么都好


我那不听话的白兔,请在时间的长河里慢些跑吧……


伊利亚格外认真的眼神让王耀下意识地躲闪,生怕他再问下去,王耀便随便找了一个话题搪塞


“答应我,无论如何都不要再去白桦林里,好吗”


面对这期待意义颇重的请求,伊利亚也想一心一意的回答“好,我答应你”但谁又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


小兔子我爱你,但愿这次是一个安定的世界


“嗯……会的”


三个字让王耀破防大哭,他是一个很能让人破防的老大哥(雾)


从白皙如明月的脸颊下滑落的泪,无一不滴在伊利亚的心里,这也让他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


如果没出什么事的话,我会一直陪着你,不论从前,现在会的,以后的未来也一直都会


“愿我们诞生在战火中的爱情万古长青”王耀总这么说


他们一个期望着无论多大困难都共同面对互相陪伴,一个则早已做好了牺牲和离别的准备


战争与生活所交给人们的是不同的


(截图是因为我怕不过审,但都写成这损样了,应该多少能过吧)

评论(10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